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東北地區暖棚栽培蒲公英(20141027)

來源:央視網2014年10月27日 17:4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進入《農廣天地》官網

>>>更多三農資訊

  首播: CCTV-7  週一至週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蒲公英是東北人喜歡的蘸醬菜,特別是冬季,蒲公英在超市每500克就買到50元。利用暖棚栽培蒲公英是農民致富的好項目。本片介紹了在東北地區,利用暖棚栽培蒲公英的技術。在本期的節目當中,主要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蒲公英的藥用和食用的價值;建造暖棚比傳統溫室簡單,節約成本;還介紹了如何採集和處理野生的蒲公英種子。並介紹了播種的方法,苗期管理,溫度控制與采收時間安排等內容。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10月27日 17:48

視頻簡介:蒲公英是東北人喜歡的蘸醬菜,特別是冬季,蒲公英在超市每500克就買到50元。利用暖棚栽培蒲公英是農民致富的好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