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套袋栽培梨黃粉蚜的防治(20141020)

來源:央視網2014年10月21日 09:5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進入《農廣天地》官網

>>>更多三農資訊

  首播: CCTV-7  週一至週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隨著果實套袋技術的推廣,梨的套袋種植逐年增多,按照套袋規程操作,減少了病蟲危害、增進了果實著色、提高了果皮光潔度和外觀品質,並取得了很好的經濟效益。但是在套袋帶來好處的同時,也發現了沒有實施套防結合或套袋技術不規範,會造成套袋梨比不套袋梨遭受梨黃粉蚜的危害要重,損失更大。梨黃粉蚜喜歡陰暗隱蔽的環境和溫暖乾燥的生活條件。由於受到紙袋的保護,入袋的梨黃粉蚜很難再通過藥劑來進行殺滅,因而給梨樹生産造成很大的經濟損失。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這梨黃粉蚜對套袋梨的危害特點以及有效的防治方法。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10月21日 09:50

視頻簡介:隨著果實套袋技術的推廣,梨的套袋種植逐年增多,按照套袋規程操作,減少了病蟲危害、增進了果實著色、提高了果皮光潔度和外觀品質,並取得了很好的經濟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