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芒果品種介紹(20141020)

來源:央視網2014年10月20日 20:4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進入《農廣天地》官網

>>>更多三農資訊

  首播: CCTV-7  週一至週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節目導視:

  芒果樹是漆樹科芒果屬熱帶常綠大喬木。芒果則是芒果樹的核果,它果肉多汁,味道香甜,深受大家的喜愛。芒果品種繁多,共有1000多個品種,就其産量而言,芒果是繼葡萄、桔子、香蕉和蘋果之後的世界第五大果品。芒果不僅味道好,而且芒果樹種植起來簡單易活,農戶們不需要掌握非常複雜的技術就可以很好的栽種,是非常好的一道發家致富的途徑。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從早熟品種、中熟品種和晚熟品種三個大類,來詳細地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不同芒果品種的優缺點以及適合生長的地區。本片條理清晰,一目了然,實用性強。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10月20日 20:4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芒果樹是漆樹科芒果屬熱帶常綠大喬木。芒果則是芒果樹的核果,它果肉多汁,味道香甜,深受大家的喜愛。芒果品種繁多,共有1000多個品種,就其産量而言,芒果是繼葡萄、桔子、香蕉和蘋果之後的世界第五大果品。芒果不僅味道好,而且芒果樹種植起來簡單易活,農戶們不需要掌握非常複雜的技術就可以很好的栽種,是非常好的一道發家致富的途徑。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從早熟品種、中熟品種和晚熟品種三個大類,來詳細地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不同芒果品種的優缺點以及適合生長的地區。本片條理清晰,一目了然,實用性強。(《農廣天地》 20141020 芒果品種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