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白馬情緣(20140914)

來源:央視網2014年09月14日 15:2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節目簡介:

  《白馬情緣》: 在錫林郭勒草原上,有一種馬叫烏珠穆沁白馬,它是蒙古馬中的優良品係,古時候只有皇親國戚才能擁有它,十分珍貴。但是,目前數量卻在大幅度減少。如果再不加以保護,烏珠穆沁白馬有可能會在草原上消失。因此,一位一位愛馬人士開始保護起了這一珍貴的種群,也譜寫出了一段一段人與白馬之間的動人情緣。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9月14日 15:2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錫林郭勒草原上,有一種馬叫烏珠穆沁白馬,它是蒙古馬中的優良品係,古時候只有皇親國戚才能擁有它,十分珍貴。但是,目前數量卻在大幅度減少。如果再不加以保護,烏珠穆沁白馬有可能會在草原上消失。因此,一位一位愛馬人士開始保護起了這一珍貴的種群,也譜寫出了一段一段人與白馬之間的動人情緣。 (《綠色時空》 20140914 白馬情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