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營大舞臺

《軍營大舞臺》 20140726 誰是戰士之星——走進武警上海市總隊

來源:央視網2014年07月26日 18:5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7月26日 18:5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誰是戰士之星》劇組走進武警上海市總隊,經過前兩場激烈的比拼,有15位選手晉級復賽。第一環節的疊軍被比賽反恐尖兵組合領先。憑藉優雅的颱風、嫻熟的技巧進入復賽的寶鋼衛士陳宇航,表演了手風琴演奏《火熱警營》,全新創意獲得評委肯定。更有炊事班班長帶來精彩廚雕,金融衛士的手上絕技同樣贏得滿堂彩。最終,平均分前六名的徐攀、反恐尖兵組合、劉東、項婧妍、陳宇航,戴競晉級決賽。精彩內容,敬請收看。 (《軍營大舞臺》 20140726 誰是戰士之星——走進武警上海市總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