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異想天開

《異想天開》 20140203

來源:央視網2014年02月03日 07:1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2月03日 07:1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奇妙魔術《眼花繚亂》 表演:丁建中; 2、奇妙魔術《夢想成真》 表演:丁建中; 3、奇妙魔術《魔力出發》 表演:劉謙; 4、奇妙魔術《信手拈來》 表演:丁建中; 5、奇妙魔術《八仙過海》 表演:丁建中; 6、奇妙魔術《將進酒》 表演:丁建中; 7、我愛學魔術《神奇的紙球》; 8、我愛學魔術《讀心術》; 9、奇妙魔術《變臉》 表演:丁建中; 10、奇妙魔術《紙團遁術》 表演:丁建中; 11、我愛學魔術《消失的硬幣》; 12、我愛學魔術《奇妙的絲巾》; 13、我愛學魔術《跳躍的皮筋》; 14、我愛學魔術《消失的糖》; 15、奇妙魔術《點兵點將》 表演:丁建中; 16、奇妙魔術《紙牌電梯》 表演:丁建中。 (《異想天開》 201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