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 20131111 辣炒拼蔥爆羊肉

來源:央視網2013年11月11日 10:46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帶來“辣炒拼蔥爆羊肉”的製作方法。主料:羊腿肉、羊通脊 ;輔料:芹菜、大蔥;調料:蔥、姜、蒜、花椒水、幹辣椒、 孜然粉、米醋、香油、醬油等;製作方法:1、羊腿肉切片,用孜然粉、料酒、生抽、花椒水、澱粉腌制上漿;2、油六成熱時放入羊腿肉炒熟,撈出備用;3、熱鍋涼油,放入辣椒段,煸炒到呈棗紅色;4、下入蔥、姜、蒜、芹菜,用鹽調味;5、將炒熟的羊肉下鍋翻炒均勻即可盛盤;6、羊通脊肉切薄片,放入蔥、白糖、生抽、老抽、料酒、香油,腌製備用;7、鍋燒熱後倒入油,油八成熱的時候下入羊肉片,爆香後再下入蔥塊翻炒到幹香;8、最後在鍋邊烹入少量米醋即可。     最後,屈浩師傅還帶來“五仁早餐粥”的做法。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3年11月11日 10:4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帶來“辣炒拼蔥爆羊肉”的製作方法。主料:羊腿肉、羊通脊 ;輔料:芹菜、大蔥;調料:蔥、姜、蒜、花椒水、幹辣椒、 孜然粉、米醋、香油、醬油等;製作方法:1、羊腿肉切片,用孜然粉、料酒、生抽、花椒水、澱粉腌制上漿;2、油六成熱時放入羊腿肉炒熟,撈出備用;3、熱鍋涼油,放入辣椒段,煸炒到呈棗紅色;4、下入蔥、姜、蒜、芹菜,用鹽調味;5、將炒熟的羊肉下鍋翻炒均勻即可盛盤;6、羊通脊肉切薄片,放入蔥、白糖、生抽、老抽、料酒、香油,腌製備用;7、鍋燒熱後倒入油,油八成熱的時候下入羊肉片。(《天天飲食》 20131111 辣炒拼蔥爆羊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