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旅遊臺 > 旅遊頻道

《中國·節》之《夏至》

發佈時間: 2017年06月19日 11:1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主編推薦
視頻推薦
美圖推薦

央視網報道 夏至和冬至相對,是北半球日照時間最長的一天。在中國,人們冬至吃餃子,夏至吃麵條。當然,好吃的東西自然少不了“吃貨”們的身影。盧克被突如其來的雨水澆濕,還來不及抱怨,就又遭遇到最難的漢字。可真夠他忙的!

《中國·節》之《夏至》 央視網 夏至和冬至相對,是北半球日照時間最長的一天。在中國,人們冬至吃餃子,夏至吃麵條。當然,好吃的東西自然少不了“吃貨”們的身影。盧克被突如其來的雨水澆濕,還來不及抱怨,就又遭遇到最難的漢字。可真夠他忙的!
channelId 1 1 2 39e496b6581d4da1a9ac35e36a75c04e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