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旅遊臺 > 旅遊頻道

《玩轉地球》與迪·萊達一起穿越太平洋 20160826

發佈時間: 2016年08月26日 18:2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主編推薦
視頻推薦
美圖推薦

        太平洋群島,一個融合了自然景觀和歷史文化于一體的地方,它以其充滿陽光的海灘和物産豐饒的內陸著稱。追隨著這些明信片般的風景,迪·萊達將對世界最大的一片海洋上的各島國一探究竟,跟隨他一起探尋太平洋島國的民俗風情吧。

《玩轉地球》與迪·萊達一起穿越太平洋 20160826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太平洋群島,一個融合了自然景觀和歷史文化于一體的地方,它以其充滿陽光的海灘和物産豐饒的內陸著稱。追隨著這些明信片般的風景,迪·萊達將對世界最大的一片海洋上的各島國一探究竟,跟隨他一起探尋太平洋島國的民俗風情吧。(《玩轉地球》 20160826 與迪·萊達一起穿越太平洋)
channelId 1 1 2 3acf96342bbb3de1d490706a0a4e5c44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