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旅遊臺 > 旅遊頻道

《玩轉地球》全球頂尖餐廳 芝加哥 艾麗尼亞 20160711

發佈時間: 2016年07月11日 18:5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主編推薦
視頻推薦
美圖推薦

        在西班牙的古城赫羅納遍佈著宏偉的教堂和中世紀廣場,但在寂靜的市郊卻是現代主義飲食革命的根據地。羅卡之家餐廳屬於米其林三星餐廳,由三個兄弟經營。在這家餐廳,客人的情緒是被一些材料調動起來,而非傳統意義上的食物。

《玩轉地球》全球頂尖餐廳 芝加哥 艾麗尼亞 20160711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西班牙的古城赫羅納遍佈著宏偉的教堂和中世紀廣場,但在寂靜的市郊卻是現代主義飲食革命的根據地。羅卡之家餐廳屬於米其林三星餐廳,由三個兄弟經營。在這家餐廳,客人的情緒是被一些材料調動起來,而非傳統意義上的食物。(《玩轉地球》 20160711 全球頂尖餐廳)
channelId 1 1 2 b7a6ecc407953de1d490706a0a4e5c44

搜索更多 赫羅納 羅卡之家 的新聞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