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旅遊臺 > 旅遊頻道

《玩轉地球》愛爾蘭街頭小吃 下集 20160531

發佈時間: 2016年05月31日 20:1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主編推薦
視頻推薦
美圖推薦

        歐洲可謂是美食者的天堂,意大利披薩、法式大餐、德國香腸這些大國如雷貫耳的美食自然是人人都會去嘗試的。如今越來越多的愛爾蘭人將節日和活動中的高品質食物帶到街頭,海鮮在愛爾蘭是非常常見的,在沿海的村莊中你可以品嘗到這美味的蒸青口,通常搭配黃油和麵包屑。

《玩轉地球》愛爾蘭街頭小吃 下集 20160531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歐洲可謂是美食者的天堂,意大利披薩、法式大餐、德國香腸這些大國如雷貫耳的美食自然是人人都會去嘗試的。 如今越來越多的愛爾蘭人將節日和活動中的高品質食物帶到街頭,海鮮在愛爾蘭是非常常見的,在沿海的村莊中你可以品嘗到這美味的蒸青口,通常搭配黃油和麵包屑。 (《玩轉地球》 20160531 街頭小吃 愛爾蘭)
channelId 1 1 2 88d457f4e75d3de0d490706a0a4e5c44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