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旅遊臺 > 旅遊頻道

《玩轉地球》神奇的印尼 麥盤提甘 20160422

發佈時間: 2016年04月22日 18:0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主編推薦
視頻推薦
美圖推薦

        巴厘島是印度尼西亞著名的旅遊區,是爪哇以東小巽他群島中的一個島嶼。 麥盤提甘是一種從巴厘傳統文化及傳統信仰中汲取靈感的新的武術形式。巴厘島由於地處熱帶,且受海洋的影響,氣候溫和多雨,土壤十分肥沃,四季綠水青山,萬花爛漫,林木參天。巴厘人生性愛花,處處用花來裝飾,因此,該島有花之島之稱。

《玩轉地球》神奇的印尼 麥盤提甘 20160422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巴厘島是印度尼西亞著名的旅遊區,是爪哇以東小巽他群島中的一個島嶼。 麥盤提甘是一種從巴厘傳統文化及傳統信仰中汲取靈感的新的武術形式。巴厘島由於地處熱帶,且受海洋的影響,氣候溫和多雨,土壤十分肥沃,四季綠水青山,萬花爛漫,林木參天。巴厘人生性愛花,處處用花來裝飾,因此,該島有花之島之稱。(《玩轉地球》 20160422 神奇的印尼)
channelId 1 1 2 6ee06344c8b63de0b28ceed00a4e5c44
860010-0906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