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旅遊臺 > 旅遊頻道

《玩轉地球》全球怪餐廳 搏擊俱樂部餐廳 20160414

發佈時間: 2016年04月14日 18:24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主編推薦
視頻推薦
美圖推薦

        自從烏克蘭捷爾諾波爾市有了這家諾亞方舟形式的餐廳,人們蜂擁而至,食客絡繹不絕。餐廳裏面都是按照聖經故事佈置的,食材全部來自有機農場。方舟的結構很獨特,這也是食客們絡繹不絕的原因。

《玩轉地球》全球怪餐廳 搏擊俱樂部餐廳 20160414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自從烏克蘭捷爾諾波爾市有了這家諾亞方舟形式的餐廳,人們蜂擁而至,食客絡繹不絕。餐廳裏面都是按照聖經故事佈置的,食材全部來自有機農場。方舟的結構很獨特,這也是食客們絡繹不絕的原因。(《玩轉地球》 20160414 全球怪餐廳)
channelId 1 1 2 9dbea054c26c3de0b28ceed00a4e5c44

搜索更多 烏克蘭 方舟餐廳 的新聞

860010-0906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