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旅遊臺 > 旅遊頻道

《玩轉地球》阿杜哥遊巴西 坎皮尼奧 20160404

發佈時間: 2016年04月04日 18:1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主編推薦
視頻推薦
美圖推薦

        巴西是一個多民族的、多姿多彩的國家,她以節日眾多聞名於世。在這塊神奇的土地上好玩的東西很多,除了足球、桑巴舞、各種各樣的節目,你還可以去看看巴西三大名城——巴西利亞、聖保羅、裏約熱內盧。對於喜歡大自然的朋友來説亞馬遜森林、伊瓜蘇瀑布、亞馬遜海潮也不可不去領略一番。

《玩轉地球》阿杜哥遊巴西 坎皮尼奧 20160404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巴西是一個多民族的、多姿多彩的國家,她以節日眾多聞名於世。在這塊神奇的土地上好玩的東西很多,除了足球、桑巴舞、各種各樣的節目,你還可以去看看巴西三大名城——巴西利亞、聖保羅、裏約熱內盧。對於喜歡大自然的朋友來説亞馬遜森林、伊瓜蘇瀑布、亞馬遜海潮也不可不去領略一番。(《玩轉地球》 20160404 阿杜哥遊巴西)
channelId 1 1 2 b7e8a8a4ba913de0b28ceed00a4e5c44
860010-0906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