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浙江體院:孫楊已達解禁要求 正式解除三停處罰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4日 17:27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浙江體育職業技術學院24日下午召開新聞通氣會,正式宣佈解除對孫楊“三停”的處罰。此外,朱志根由於身體原因主動向泳管中心和國家隊提出回杭治療申請並獲批,目前孫楊的訓練工作由張亞東負責。

  聲明中指出:孫楊于2月20日赴北京進行康復訓練,3月19日,浙江體育職業技術學院根據孫楊的認識態度和實際表現,決定自即日起解除對孫楊的停訓和扣發相應津貼處罰,並經國家游泳隊統一,孫楊正式參加國家隊集訓。從近一個月的情況看,孫楊能嚴格遵守國家隊的管理制度,日常行為表現也有了進步,身體機能狀態有較好的恢復,達到了“解禁”的基本要求。浙江體育職業學院將解除對孫楊的停賽,停止參加商業活動的處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