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拜仁CEO:拜仁皇馬之戰全球矚目 力爭取客場進球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1日 14:36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本週歐冠衛冕冠軍拜仁慕尼黑就將奔赴馬德里客場,在伯納烏球場挑戰球星雲集的皇家馬德里,展開歐冠半決賽首回合的較量。賽前拜仁CEO魯梅尼格表示,拜仁和皇馬的較量是當之無愧的“歐洲德比”,相信全世界的球迷都會觀看本場比賽。魯梅尼格還表示,拜仁的目標就是在客場取得進球,球隊不會重蹈多特蒙德的覆轍。拜仁攻擊手穆勒表示,他和曼祖基奇進球慾望強烈,願意擔當球隊在客場攻城拔寨的重任。

  賽前在接受採訪的時候拜仁CEO魯梅尼格談到了這場比賽,他表示本場比賽將是世界矚目的較量,皇馬和拜仁將無愧“歐洲德比”的稱號,“我堅信最好的球員們都會出場比賽,這場比賽絕對會是全世界都關注的較量,幾乎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會觀看。雖然切爾西和馬德里競技的比賽也會是一場精彩的較量,但我覺得還是皇馬和拜仁的比賽更有看頭。如果這兩場比賽同時踢的話,我估計人們還是會選擇觀看皇馬和拜仁的較量。”

  最近拜仁的狀態不佳,最近5場國內比賽只取得了2勝1平2負的戰績,上週末球隊面對聯賽副班長不倫瑞克也是踢的相當困難。對此魯梅尼格表示,希望拜仁全隊打起精神,在伯納烏至少取得一個進球,“我希望球隊在歐冠比賽中能有更好的精神面貌,我們的目標是至少打進一個客場進球。多特蒙德被淘汰就是因為他們沒有做到這一點。我們都知道皇馬是一個強大的對手,但拜仁也不是吃素的,我們必須證明自己的實力。”

  魯梅尼格希望拜仁在客場取得進球,那麼誰能完成任務?拜仁攻擊手穆勒表示,他和主力中鋒曼祖基奇可以做到這一點。本賽季拜仁在聯賽中打進84球,穆勒和曼祖基奇兩人聯手打進了30球。穆勒表示,“我和曼祖基奇永遠渴望幫助球隊取得進球,就算是被安排在替補席待命,我們也是充滿了鬥志,隨時可以出場給對手製造威脅。就算是面對皇馬,我們也會努力取得進球,我們可以做到這一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