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火箭季後賽首戰21日打響 與熱火同一天起跑衝冠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7日 08:20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17日《休斯頓紀事報》消息:常規賽今天收官,火箭將客場挑戰鵜鶘。比賽尚未開打,聯盟已確定了火箭季後賽首輪與開拓者的第1戰時間:21日(下週一)。火箭屆時將主場作戰,著名電視臺TNT直播。

  NBA官方已正式宣佈了上述消息。為了能讓球員們以更好的狀態征戰季後賽,麥克海爾教練已決定讓哈登、林書豪和帕森斯等人今天休戰,讓他們好好休息,同時給其他球員更多的表現機會。

  “因為有球員剛受傷歸隊,火箭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來休息調整下,然後再開始系列賽。麥克海爾説他打算週五多花些時間去研究比賽錄像,然後開開會,週日再重新集合訓練。”著名跟隊記者喬納森-費根如是説。

  目前,聯盟只是確定了火箭與開拓者系列賽的首戰比賽時間,剩餘賽程尚未出爐。

  因為TNT直播這場比賽,那NBA-TV則不會直播火箭的第一場比賽,這引起了很多休斯頓球迷的強烈不滿——因為該地區有超過60%的用戶將無法收到當地電臺的直播信號。

  此外,熱火、公牛的第1場季後賽開打時間也已確定,同樣安排在下週一。猛龍、老鷹的首戰時間則為本週日。

  西區球隊裏,馬刺的首戰時間亦為下週一,而雷霆、快船則為本週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