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曝湖人傾向下賽季保留德帥 如此決策或觸怒科比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03日 08:08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3日,據湖人跟對記者凱文-丁報道,雖然此前有關湖人解僱主帥麥克-德安東尼的消息吵得沸沸颺颺,但是從目前的消息來看,湖人管理層更加傾向於在下賽季留下合同還有一年的德帥,而最近德帥與中鋒克裏斯-卡曼關係的緩和就是一個他可能留隊的信號。

  德帥與湖人的合同還是剩下最後一年,根據凱文-丁的消息,湖人管理層目前更加傾向於在下賽季保留德安東尼主帥的位置,儘管這個決定可能會引發球隊球員和大部分球迷的不滿,但是管理層似乎正在向這個決定靠攏。

  湖人管理層會這麼選擇的很大原因是為了省錢,此前就曾傳出湖人高層已經將目光放到了大牌球員更多的2015年夏天的自由球員市場,因此,他們並不想在下個賽季花費太多的金錢,選擇留下德安東尼可以讓他們避免在一個賽季中同時給兩位主帥支付工資,而在下個賽季,湖人會變得更年輕,剩餘的薪金空間更多,這也讓他們可以在2015年的夏天有更多的底牌去追逐大牌球星,屆時,他們可能才會選擇尋覓一位新的主帥。

  無疑,德安東尼是一位優秀的教練,他曾經在2004-05賽季在太陽隊中得到了賽季最佳教練的榮譽,在之後的四個賽季中,他率領太陽依次打出了62、54、61和55勝的戰績。不過,本賽季的湖人正經歷一個可怕的低谷,隊中主力不斷受傷,球隊戰績接近下滑至歷史最差,而在更衣室裏的氣氛也不太和諧,德帥先後傳出了與保羅-加索爾和卡曼的矛盾,這些似乎都讓德帥不得不選擇在下賽季離開。

  不過,隨著最近卡曼與德帥矛盾的緩和,湖人在下賽季留下他似乎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他們這麼做要承擔一定的風險,那就是核心科比-布萊恩特的不滿。科比在此前就曾經向管理層施壓希望能夠加快重建的節奏,湖人如果選擇留下德安東尼一個賽季為重建做過渡,毫無疑問會觸怒職業生涯時間所剩不多的科比。

  究竟是為了省錢而惹怒隊中頭號巨星,還是安撫科比而在下賽季多花幾百萬美元,湖人管理層可能需要考慮一下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