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英媒驚曝孔蒂與曼聯達成協定 賽季結束頂替莫帥?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02日 22:32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曼聯本賽季跌入歷史低谷,莫耶斯背了黑鍋,為千夫所指。紅魔董事會力挺球隊主帥,球迷卻不買帳,想盡辦法倒帥,甚至不惜雇傭飛機拉橫幅,媒體也跟著起鬨,早早開列蘇格蘭人替代者名單。根據BBC報道的消息,曼聯球迷無需忍受莫耶斯很久,輿論對新帥人選的猜測也沒有必要,因為孔蒂已經在競爭中脫穎而出,有望在夏天成為紅魔新帥。

  孔蒂與曼聯擦出火花並非偶然,意大利教頭2011年夏天接手尤文,首年便帶領老東家重奪聯賽冠軍,翌年成功衛冕,眼下正帶領球隊衝向歷史性的意甲3連冠。球隊戰績優異,孔蒂的執教能力也得到廣泛認可,蟬聯意甲年度最佳教練,還當選迪拜環球足球獎的世界足壇年度最佳主帥,風頭正勁。

  樹大招風,帶領尤文取得輝煌成就的同時,孔蒂也進入豪強選帥雷達,摩納哥,皇馬和阿森納均與尤文主帥傳出過緋聞,曼聯也在追求者之列。意大利人合同2015年到期,雖然有過“帶領尤文奪取歐戰錦標”的豪言,但費拉裏斯總部仍擔心失去功勳主帥。傳聞阿涅利為孔蒂開出2018年到期,年薪500萬歐元的新合同,還承諾以球市參與權,無奈孔蒂始終不表態。

  孔蒂的沉默或許有原因,因為BBC報道的消息稱,經過數月對話後,尤文主帥已經與曼聯達成加盟協議,但合同細節尚不得而知。弗格森曾有過“裏皮手下的尤文,是曼聯的模板”的表態,而孔蒂不但是那支斑馬軍團的骨幹,執教後還接過恩師銀狐的衣缽,為球隊打上“鐵血”,“頑強”和“整體足球”的標簽,帶隊能力得到曼聯高層認可。孔蒂本人也對英超嚮往已久,多次強調自己“早晚去那裏執教”。曼聯雖然落魄,終究是一線豪門,影響力和財力均非尤文能比,雖然中途拋棄老東家略顯無情,但對孔蒂個人而言,無疑是可遇不可求的機遇。

  輿論不斷報道莫耶斯替代者,穆裏尼奧,安切洛蒂,克洛普,瓜迪奧拉,布蘭克乃至吉格斯,都在候選之列,孔蒂算得上是教練席上的新人,此前與曼聯也沒有什麼瓜葛,若果真入主老特拉福德,不啻為一枚重磅炸彈。BBC表示,曼聯之所以封鎖消息,是為了成全孔蒂,眼下正值尤文衝擊3連冠的關鍵時期,主帥夏天離隊的消息,肯定影響球隊士氣,因此在孔蒂的要求下,賽季結束後,紅魔才會宣佈新帥上任。

  值得一提的是,有關曼聯準備引進比達爾的消息時現報端,而智利鐵腰正是孔蒂最仰仗的球員。意大利人曾説:“如果上戰場,我第一個帶上阿圖羅。”從這個角度看,曼聯挖角比達爾,或許可以被看做孔蒂即將入主的重要信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