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羅本:瓜帥讓拜仁更加強大 我們有實力衛冕歐冠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02日 15:24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拜仁慕尼黑球員阿爾楊-羅本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希望拜仁能夠繼續在歐洲賽場上保證統治地位。

  拜仁慕尼黑在上周中鎖定了他們本賽季的德甲冠軍,儘管他們在隨後的比賽中在安聯球場被到訪的霍芬海姆以3-3的比分逼平。在28輪德甲聯賽之後,他們僅僅只丟掉了6個積分。此外,他們還闖進了歐冠八強以及德國杯的半決賽。

  在接受採訪時,羅本表示他們在短暫的慶祝活動之後,他們必須把精力放在歐冠淘汰賽上。對此,他説道:“瓜迪奧拉讓我們變成了歐洲賽場上最有統治力的球隊。我們在本賽季已經邁出了偉大的一步,我們的統治力比以前還要高。從第一分鐘我們就會持續不斷地給對手施加壓力,我們嘗試控制住皮球並給對手施加一整場的壓力。我們的攻擊力比去年還要強大,瓜迪奧拉的戰術非常棒。他總是能夠找到讓我們創造進球空間的辦法。他告訴我們要增加無球跑動以及進行更多的衝刺。

  在上個賽季的歐冠決賽中,拜仁慕尼黑以2-1的比分擊敗多特蒙德從而獲得了順利地第五次捧起歐冠獎盃。在羅本看來,拜仁完全有能力衛冕歐冠冠軍,而曼聯則是他們必須跨越的第一個障礙。首回合客場被曼聯1-1逼平,似乎預示了拜仁的衛冕之路並不輕鬆,對此,羅本説道:“沒有人可以輕鬆地殺進歐冠決賽,我們的對手是曼聯,一個世界聞名的俱樂部,但是我們也不是好欺負的。我們能踢出偉大的比賽,我們想在歐冠賽場上展示這一點。能夠和曼聯踢球真是一件偉大的事。我們在上周獲得了德甲冠軍,但是我們沒有沉溺在慶祝上。沒有人在更衣室談論這個德甲冠軍,我們在很久之前就知道我們能拿下這個德甲冠軍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