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費德勒宣佈為瑞士出戰戴杯 攜瓦林卡戰塞爾維亞

發佈時間:2014年01月31日 09:04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費德勒日前宣佈加入新科澳網冠軍瓦林卡的行列,出戰即將在塞爾維亞的諾維薩德開戰的戴維斯杯世界一組的比賽。

  戴維斯杯的官方推特在週三宣佈了這一消息,“費德勒將代表瑞士出戰世界一組與塞爾維亞的比賽!”

  新的瑞士一哥瓦林卡,也在推特上發佈了一張與隊友和領隊的照片,並留言説:“讓我看看我在諾維薩德看到了誰,費德勒和盧瑟。”費德勒也在推特上秀出了自己新的紅色戰靴,並留言:“非常興奮……”

  費德勒上次出戰戴維斯杯是在2012年9月,並在與荷蘭的比賽中贏下了兩場單打的對決,從而幫助瑞士隊留在了2013年的世界組。他在戴維斯杯的單打戰績是32勝7負,雙打戰績為11勝8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