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太心急!贊助商提前慶李娜奪冠 道歉也不忘助威

發佈時間:2014年01月25日 10:36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雖然比賽結果尚未知曉,但李娜的鐘錶贊助商卻鬧出“烏龍”,提前發佈廣告慶祝李娜奪冠。隨後他們迅速撤回了出錯的廣告,併發表聲明幽默地表示希望這能給李娜帶來好運。

  眾所週知,李娜身上現在有多個國際品牌的代言,而贊助她的鐘錶品牌同時也是本屆澳網的官方指定時計。1月22日,該品牌更新了在澳網官網上投放的廣告,眼尖的網友發現上面赫然寫著“祝賀李娜獲得澳網女單冠軍”。

  雖然這則出錯的廣告很快被撤下,但卻已被多名網球記者們發現。美國《體育畫報》的高級撰稿人Jon Wertheim就在推特裏調侃道:“難道它是發明了新的時間機器嗎?”

  有趣的是,出錯的不僅僅是李娜,該品牌當天一則廣告也錯誤將其另一位代言人特松加稱為2014年澳網男單冠軍,更莫名其妙的是,其特松加的配圖居然是高爾夫選手泰格·伍茲(當然了,伍茲也是該品牌的代言人)。事實上,特松加在男單第四輪比賽中就已經輸給了瑞士天王費德勒。

  發現出錯之後,該品牌通過澳網官方推特發表了致歉聲明,他們表示是因為技術原因導致了紕漏,他們為將伍茲誤認作特松加和提前祝賀李娜奪冠表示道歉。不過聲明的最後該品牌不忘幽默地表示:“我們希望這能為李娜在決賽中帶來好運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