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小威賽後揭早出局內情是背傷 賽前一度想過退賽

發佈時間:2014年01月19日 16:57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19日的澳網女單第四輪比賽,頭號種子小威不敵塞爾維亞美女伊萬諾維奇出局,賽後小威透露自己是受到背傷影響,賽前一度想過退賽。

  當然,作為小威的對手,伊萬是前世界第一和法網冠軍,並三次打入大滿貫決賽,並非等閒之輩。不過賽後小威在讚揚對手的同時,也透露出自己有傷在身,並承認她的早出局跟背傷有一定關係。

  小威開始的時候回避談論自己的傷病問題,但當得知她的教練已經提前承認了她有傷在身後,才正面回應傷病問題。“我想這個秘密已經跑出來了,我當然沒有打出我通常可以打出的球,我也沒有我通常具備的移動速度,犯了很多我通常不會犯的錯誤。”

  小威稱自己差一點在賽前就宣佈退賽。“我知道我可以比今天打得更好就夠了,知道這一點,我也就沒什麼可失望的。我很清楚,我可以比今天好十倍。我今天犯下的錯誤太多太多,錯過了我通常不會錯過的球。我賽前幾乎要退賽的,我本應該這麼做的,但我不想怪別的因素,我覺得阿娜(伊萬)配得上稱讚和肯定。”

  “女漢子”小威是17個大滿貫得主,在澳網共六次奪冠,她的大滿貫目標數正在追趕傳奇球員“女金剛”納芙拉蒂洛娃和伊沃特。小威不想完全將失利歸罪于傷病,她説:“她今天打得令人難以置信,並不像是我拱手讓出了比賽。我竭力比賽,但基本沒有效果,但我覺得我以後會贏的。”

  去年九月,小威年滿33周歲,但2013年稱得上是小威年,全年戰績是78勝5負。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澳網 小威 的新聞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