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納達爾開心2013賽季表現 興奮重返多哈盡力打好

發佈時間:2013年12月30日 09:40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卡塔爾ExxonMobil公開賽的前四種子參加了週日在多哈進行的2014年ATP新賽季開賽儀式。

  今年的卡塔爾賽陣容鼎盛,前四種子拉菲爾·納達爾、大衛·費雷爾、安迪·穆雷、托馬斯·伯蒂奇當天參觀了多哈瓦其夫老市場,現場當然也少不了卡塔爾獵鷹和阿拉伯馬的加盟。

  新賽季的ATP比賽在週日正式打響,由Suncorp呈現的布裏斯班國際賽吸引到了瑞士天王費德勒的加盟。而首周的另外兩項賽事卡塔爾ExxonMobil公開賽、Aircel清奈公開賽則是從當地時間週一開始正賽爭奪。

  “我對於自己去年的表現非常開心,”2010年賽會亞軍得主納達爾在接受ATP官網採訪時説,“不過現在已經是新的一年,我很興奮能夠重返多哈,我會盡力打出最好的水準。我希望可以在這裡找到自己的節奏,希望從賽季開始就能展現出競爭力。”

  而因為背部手術在9月15日之後就沒有參加過正式比賽的穆雷,也選擇了多哈作為自己重返職業賽場的第一站。這位2008、2009年兩度賽會冠軍對ATP官網記者説:“我感覺很不錯,我之前在邁阿密的幾週訓練感覺很好。不過比賽也很重要,可以讓自己變得‘鋒利’,同時對自己背部的情況有個感覺。希望我在這周可以打上一場比賽。”

  “跟我上次在這裡出賽相比,場地類型已經發生了變化。昨天我在這裡進行了訓練,這裡有著很棒的場館,我之前在這裡的戰績也不錯,希望能夠再度有好的表現。”阿聯酋航空ATP排名中前十的球員有五位都將在多哈出賽,前四名的球員僅有德約科維奇缺席,這還是2009年以來的首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