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賀煒:站著死就是英雄 拜仁在明處恒大至少能進球

發佈時間:2013年12月17日 09:47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新浪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來自兩個星球的球隊

  我最想強調的兩個字是心態,心態非常重要,無論是解説員、媒體記者、球員和球迷,這個心態在中國的社會環境下很難變成現實,那就是享受,享受足球帶來的快樂,在沒有太多慾望的情況下,你就能享受。要知道對手拜仁慕尼黑不僅僅是比我們高一兩點的問題,而是兩個世界,恒大和拜仁是來自不同星球的球隊,所以沒必要有太多的壓力。

  從我個人來講,期待恒大把自己的水平發揮出來,恒大最擅長的就是進攻,如果能夠把進攻能力展現出來,威脅到對方球門,要知道中國球隊面對世界強隊的時候,能夠展現這一點,但可惜都是熱身賽,並不是國際足聯的正式比賽,在進攻上面有發揮,站著死就是英雄。如果恒大能發揮出120%的水平,我們就是昂著頭輸球也沒什麼。我們能不能像日本隊在聯合會杯和其他國際大賽那樣,讓別人尊重你,能做到這樣恒大才是不枉此行。

  恒大至少能進球

  瓜迪奧拉發佈會上對恒大球員如數家珍,我相信這是恭維之詞,他只認識裏皮,整個拜仁只認識裏皮,整個世界也僅僅知道裏皮,這就是我們請裏皮的原因,由他帶我們去另外一個世界。儘管兩個隊有明顯差距,但是拜仁的特點全世界都了解,他們在明處,我們在暗處,這就是足球,在比賽還沒有結束的時候,誰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不好説拜仁能進幾個球,不知道拜仁投入多大精力去打這場比賽,不知是否像7-0不萊梅、9-2勝漢堡這樣去比賽,我覺得恒大至少能進球。拜仁儘管缺了羅本和施魏因施泰格,但實力還是無比強大,而且拜仁處於歷史上最佳時期,現在的位置就相當於前兩年的巴薩,雙方的實力差距擺在那裏,最後一點,祝願明天廣州恒大好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賀煒 拜仁 的新聞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