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央視網 > 體育臺 > 新聞資訊

李娜輕取溫網熱身賽開門紅 賽前發佈會僅四名記者

發佈時間: 2013年06月19日 08:49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 中國新聞網|手機看視頻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中新社北京6月18日電伊斯特本消息:北京時間6月18日,WTA頂級巡迴賽英國伊斯特本網球國際賽展開女單首輪爭奪。賽會2號種子、中國選手李娜以2比0橫掃法國選手科內特,晉級下一輪。

  作為溫網前唯一一次熱身機會,本站比賽的重要意義不言而喻。特別是對於此前法網爆冷止步于第二輪的李娜來説,更需要用勝利來提升信心。

  此役,面對世界排名第30位的科內特,中國金花基本沒有遇到太多抵抗,僅用時84分鐘,她就以6比2、6比4輕鬆拿下比賽,取得對陣科內特的三連勝,同時這也是李娜本賽季草地比賽的開門紅。


  賽後數據顯示,李娜本場比賽的制勝分達到24個,而對手則只有可憐的7個。不過,多達26個非受迫性失誤需要讓中國金花有所警惕。此前在法網次輪面對美國選手馬泰克的比賽中,李娜就是受困於此。

  根據賽程,李娜將在下一輪遭遇07年溫網亞軍、另一位法國名將巴托麗,後者在首輪以2比0橫掃意大利老將佩內塔晉級。而此前與李娜同處一區的前世界第一、塞爾維亞選手伊萬諾維奇,則在首輪爆冷負於俄羅斯選手維斯妮娜,無緣第二輪。

  據記者了解,出征伊斯特本的李娜此番所受關注並不多,在其賽前發佈會上,僅有4名記者參加。

  不過,與之相比,此前招致軒然大波的“沒必要對球迷三叩九拜”的言論仍在發酵。有業內人士稱,李娜在“單飛”前,國家實際培養她的費用遠不止一千萬元人民幣。因此,有評論對此認為“某些運動員不懂感恩”。

  據悉,2013年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將於本月24日正式拉開戰幕。

責任編輯:高原

熱詞:

  • 網球
  • 溫網
  • 開門紅
  • 熱身
  • 記者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