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更換籌碼再追麥蒂 願送出兩屆全明星巴特勒

發佈時間:2010年01月03日 08:10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報道:

  自從火箭隊本週公開聲明願意交易3號球星麥蒂後,華盛頓奇才隊一直是比較積極的球隊之一,雖然他們此前提出的“大將軍”阿裏納斯換麥蒂方案遭到火箭拒絕,但奇才仍沒有死心。《雅虎體育》著名記者安德烈沃納洛夫斯基爆料,奇才隊更換了籌碼,打算用全明星小前鋒卡隆巴特勒(Caron Butler)來交換麥蒂。內容如下——

  阿裏納斯在Verizon中心球館的更衣室內,爆出了與隊友“拔槍”相向的大內訌,這讓奇才隊下定決心要將其送走。對於奇才來説,麥格雷迪即將到期的2300多萬大合同是最理想的交易籌碼。在今年夏天T-Mac合同到期之後,奇才將極大的釋放薪金空間。為了得到麥蒂,他們本週已經與火箭進行過談判,他們試探性的與火箭接觸提出用“大將軍”阿裏納斯做交易籌碼,但被對方一口回絕。

  考慮到目前戰績慘不忍睹(10勝20負),三位核心的配合很不理想,所以球隊曾經的“非賣品”卡隆巴特勒與賈米森也即將被擺上談判桌。為了得到麥蒂的剩餘合同,他們願意用拿出巴特勒作為交易籌碼。與麥蒂一樣,巴特勒可以勝任2/3號兩個位置,他最適合的是小前鋒,身高6尺7寸(2米01)、體重228磅的他曾經在2006-07、07-08背靠背兩個賽季連續入選東部全明星陣容。

  巴特勒與姚明同級,是2002年第一輪第10順位新秀,職業生涯先後效力過熱隊、湖人與奇才三支球隊。本賽季,巴特勒場均為奇才貢獻16.9分6.9籃板1.9助攻,投籃命中率達43%,而且過去2個賽季他的場均得分都在20分以上。

  “Yes!請趕緊的!”一位署名kokopuffs的休斯敦球迷得知消息後,立刻在論壇上表態贊成這筆交易。

  “哇!我愛卡隆,甚至愛過伊戈達拉(76人籌碼)。”署名shortfuse3也贊成這筆交易。

  “不錯,他們最好能再加上賈瓦爾麥基(Javale McGee)。”另一位署名knote32的球迷説。

  這位球迷的意思是奇才必須採取多換一的方式才能得到麥蒂,因為這筆交易完成的最大障礙是薪金不匹配,卡隆巴特勒的合同還剩2年,本賽季薪水為1003萬美元,下賽季為1056萬,不到麥蒂的一半,所以奇才必須再搭上1、2個球員才能完成交易。而小將賈瓦爾麥基是08年第一輪18號新秀,身高達到7英尺,司職中鋒,休斯敦球迷希望奇才能把他當做添頭一起交易。

責編:盧芳菲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