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社區 > 國際新聞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麥蒂離隊交易方案浮現 公牛可能是T-MAC下一站

 

CCTV.com  2009年12月31日 09:28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揚子晚報  

  前天麥蒂正式離隊,關於他的轉會傳言就不斷傳出。而目前有4種轉會方案,可供麥蒂和火箭選擇。

  首先是紐約尼克斯,這個方案是《籃圈世界》的專家率先提出來的。由於想要在2010年夏天獲得勒布朗詹姆斯,因此尼克斯急切地想要進行重組,甩掉薪金包袱。而且尼克斯隊主帥德安東尼在第一時間就表達了希望麥蒂加盟的強烈願望。不過這樁交易的問題也非常明顯,尼克斯想要送出的球員是艾爾哈林頓和拉裏休斯,雖然説哈林頓對於目前的火箭隊來説肯定有所提升,但是對大合同+高薪低能,卻是火箭不願意看到的。而火箭提出的條件是大衛李加上其他的球員,這是尼克斯絕對不會接受的。所以現在看來,這樁交易只能不了了之。

  另外有兩個方案同樣是由《籃圈世界》提出來的,熱火和國王也都是麥蒂的潛在買家,火箭也有著和他們進行交易的可能。不過從工資構成來看,火箭要想最終和這兩支球隊達成交易的協定,並非易事。火箭和熱火之間的交易,火箭想要獲得的是熱火隊的小奧尼爾,但是熱火隊已經拒絕了火箭隊的要求,而熱火隊的其他球員,火箭又實在看不上。看來麥蒂要前往邁阿密的可能非常渺茫。

  而國王方面,可以拿得出手的籌碼就更少了。以火箭的一貫作風來看,火箭勢必要求得到國王內線球員中的一人。但是不管是霍伊斯還是湯普森,他們都有著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年輕,而且合同不大。國王隊不會因為麥蒂而放棄他們,而火箭隊如果想要獲得他們,肯定要攤上另外幾個高薪低能的球員。

  而另外一樁交易的爆料則來自ESPN網站,根據該網站的專家表示,火箭可能和公牛達成交易,將麥蒂交易出去。在這樁交易中,火箭主要想得到的球員是公牛隊的魯爾鄧,而公牛隊主要想送走的球員是泰魯斯托馬斯。本賽季公牛的戰績糟糕,更加堅定了球隊高層換血的決心。之前雖然公牛一度表示鄧是球隊中的非賣品,但是看看如今公牛的戰績,恐怕公牛鬆口只是早晚的事情。如果能用魯爾鄧+泰魯斯托馬斯+布拉德米勒來交易麥蒂的話,公牛可以在明年夏天重建,而火箭則在多個位置上得到了增強。只不過這一切還是要等公牛高層下定決心之後才有可能。 (嘟 嘟)

責編:李戎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

留言要注意語言文明,此間評論僅代表個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戶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