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意中人拒赴伯納烏 藍橋萬金油早征服安帥

發佈時間:2009年12月26日 08:09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 由於主力中衛佩佩重傷6個月,皇家馬德里在不久前曾經將目光瞄準了切爾西右後衛伊萬諾維奇,但同樣財大氣粗的切爾西顯然不希望自己成為“銀河戰艦”挖角的對象,據英國媒體報道,藍軍已經為本賽季表現出色的伊萬諾維奇準備了一份為期四年的合同,現在只待塞爾維亞人提筆落款。

  雖然伊萬諾維奇與切爾西的合同要在2011年6月才到期,但由於受到皇馬的挖人威脅,切爾西已經意識到了續約伊萬諾維奇的重要性。不過伊萬諾維奇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的態度無疑可以讓切爾西吃下一粒定心丸,面對皇馬的邀請,伊萬諾維奇果斷的選擇了拒絕:“我從來沒有主動聯絡過皇馬,雖然我的經紀人這兩天與他們有過接觸。如果皇馬真的想引進我,我會感到非常榮幸,因為這是一家每個球員都夢想加盟的俱樂部,但現在我只會考慮切爾西和塞爾維亞國家隊。”

  隨後,伊萬諾維奇還就英超表達了自己的看法,他説:“英超是世界上最艱難的聯賽,這裡有很多偉大的球隊,每一場比賽你都要竭盡全力,因為我們一旦丟分,身後的對手會很快追上來。對我來説,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聯賽。”而面對接下來緊密的賽程,伊萬諾維奇顯得信心十足,“雖然我們在最近遇到了不少麻煩,但我相信球隊可以在1月份的比賽裏做得更好,我們將集中精神面對接下來的戰鬥。”

  由於球隊主力右後衛博辛瓦賽季初遭遇嚴重膝傷,作為球隊後防萬金油的伊萬諾維奇臨危受命,塞爾維亞人也通過一系列精彩的表現證明了自己的才能。本賽季英超,伊萬諾維奇出場12次打進1球並有4次助攻,在球隊主場3比3戰平埃弗頓的比賽中,伊萬諾維奇還有過奉獻兩次助攻的精彩表現,難怪切爾西主帥安切洛蒂也急忙表示:“我是伊萬諾維奇的崇拜者。”而塞爾維亞國家隊主帥安蒂奇在接受《馬卡報》採訪時則認為,“伊萬諾維奇比佩佩更出色,他不僅身體素質過人,而且還能在壓力下保持冷靜”,安蒂奇還強調伊萬諾維奇“擁有為皇馬這樣的球隊效力的能力”。但面對誠意十足的切爾西,伊萬諾維奇選擇留守的可能性無疑更大。

責編:李航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