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老闆再出大手筆 阿布送女友6000萬別墅

發佈時間:2009年12月25日 17:02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上周聯賽切爾西戰平西漢姆聯隊之後,藍軍主子阿布就給自己放了大假-畢竟聖誕將至。把倫敦的陰霾和雨雪統統拋到腦後,這一次,俄羅斯人選擇的度假地是聖巴泰勒米島( Saint Barth岢l岢my)的 陽光海灘。

  既然是度假,阿布身邊當然少不了女人,而他身邊的女友還是模特出身的塔莉雅-珠科娃(Daria Zh徂kova)。有消息稱,珠科娃看中了這一“富人島”上的豪華別墅,造價6000萬歐元,而阿布毫不猶豫就將其買下送給了女友當作禮物。包括院落在內,這棟豪宅的總面積達4000平米。

  2007年3月,阿布與第二任妻子伊琳娜離婚之後,儘管也曾與多位名媛傳出緋聞-這其中甚至包括《哈利波特》女星、不足20歲的英國美女埃瑪-但實際上,俄羅斯人最看重的還是迄今為止正式交往近三年的珠科娃。珠科娃畢業于名校,憑藉著迷人的外貌和驕人的身材成為了無數俄羅斯人的夢中情人,並因此獲譽“全俄第一美女”。三年前,珠科娃拋棄俄羅斯網球明星薩芬轉投阿布懷抱,與切爾西俱樂部的主人展開了一段年齡差距20歲的忘年戀。今年早些時候,珠科娃晉陞“準媽媽”,即將再為人父的阿布更是樂得忘乎所以,僅陪女友在紐約逛街吃頓飯就花了5萬美金。另外,兩年前還曾有媒體爆料,阿布斥資1.4億買下巨鑽,只為博此女友一笑……

相關新聞:

曝卡西遭切爾西挖角替切赫 皇馬欲續約兩真神
切爾西進攻恐倚重零進球者 尋槍欲劫國米必簽人
鄭智1月有望出征斯坦福橋 切爾西渴望復仇綠軍
切爾西再傷主力一月僅剩單前鋒 名射手示好英超
皇馬看中切爾西崛起鐵衛 主席拒掏錢引高層矛盾
鄭智預備隊首發建功 凱爾特人5-3擊潰切爾西

責編:楊碩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