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皇馬重傷鐵衛回歸球隊 一變化惹隊友取笑

 

CCTV.com  2010年01月08日 09:0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佩佩回到訓練基地

  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1月7日下午(西班牙當地時間1月7日上午),剛剛完成膝部手術的皇馬中衛佩佩回歸巴爾德貝巴斯斯基接受康復訓練,皇馬官網第一時間給予及時報道,而他的隊友也紛紛上前問候,希望他早日重返賽場。

  在去年12月12日西甲第14輪皇馬和瓦倫西亞的比賽中,佩佩因為攔截比利亞而受傷,最終確診為右膝十字韌帶撕裂。隨後佩佩返回老家波爾圖接受了手術治療,當時醫生給出的康復期為6個月。西班牙媒體普遍認為,佩佩不僅提前告別本賽季,甚至有可能無法趕上南非世界盃。手術後,佩佩一直留在家中休養。由於康復情況良好,在皇馬醫療小組的安排下,佩佩于1月7日重返巴爾德貝巴斯基地,正式開始康復性訓練。

  佩佩首先來到場地內,和正在訓練的隊友打招呼。隨後他被安排參加了一個簡短的新聞發佈會。面對記者佩佩興奮地説:“現在我的感覺很好,傷勢恢復得非常順利。我很期待即將到來的康復訓練,隊友和球迷都很支持我,這給了我巨大的幫助。剛才我去了訓練場,隊友們紛紛表示問候,他們還取笑我的髮型。這一切讓我感到非常輕鬆,我迫不及待想投入訓練。”

  對於西班牙記者最為關心的傷勢問題,佩佩也給出了詳細的答案。他説:“目前我的狀況良好,正在處於康復期。皇馬的醫療小組會隨時與我的主治醫師保持聯絡,以及時進行會診。接下來的康復訓練,我將嘗試活動我的右膝,並且加強腿部力量訓練。現在我還無法脫離雙拐,但我希望在兩周內能夠放下它。”據悉,負責佩佩手術的是葡萄牙著名的外科醫生諾洛尼亞和葡萄牙國家隊理療師加斯帕,他們目前依然在密切關注著佩佩的一舉一動,目的就是為了能夠讓他儘早康復,爭取趕上世界盃。

  在佩佩受傷之後,他收到許多球迷的賀卡以及電郵。對於他們的祝福,在新聞發佈會的最後佩佩也表示了感謝。他説:“在最艱難的時刻,是隊友的鼓勵和球迷的祝福讓我挺了過來。我很感謝他們,是他們讓我可以笑著面對一切。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裏儘早康復,努力幫助皇馬取得好成績。我對自己提早復出很有信心。”

1/5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