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聯上位引更衣室矛盾 洛佩茲:雙塔令我迷失

 

CCTV.com  2010年01月08日 08:5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NBA官網  

  北京時間1月7日《新澤西星報》消息,易建聯爆發竟引內線搭檔不滿,新澤西籃網當家中鋒布魯克-洛佩茲坦言,易建聯的復出給他帶來了麻煩。

  最近兩場比賽,易建聯一場砍下22分,另外一場貢獻19分和11個籃板,而他的內線搭檔洛佩茲則是一場僅得11分,一場入帳12分。昨天打密爾沃基雄鹿,洛佩茲只獲得了6次投籃機會。鬱悶的洛佩茲在比賽還剩6秒的時候就返回了更衣室,賽後也沒有接受採訪。“我不想説一些讓自己後悔的話,”洛佩茲説。

  今天籃網打亞特蘭大老鷹,洛佩茲出手不過10次,而易建聯投了17個,兩人的待遇顯然不同。美媒體普遍認為洛佩茲是籃網的培養重點,他將影響籃網的未來發展。對於媒體的熱捧,洛佩茲現在有些信心不足。“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這個資格,”洛佩茲説。

  易建聯在復出後獲得球隊力捧,而洛佩茲則有些被忽視了,洛佩茲坦言易建聯的歸來對他確實有影響。“沒錯,另外一個大個子站在籃下,我不得不關注他什麼時間出現在什麼位置,我還要考慮自己需要站在哪,這是很困難的調整,”洛佩茲説。

  洛佩茲將自己遇到的困難和教練以及球隊的控衛溝通過嗎?“我和羅伊(籃網助理教練羅伊-羅傑斯)談過了,”洛佩茲説,“他告訴我要保持侵略性,要提早落位,我也不知道還有什麼可説的了。”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