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麥迪對當前處境感到不爽 火箭三號角色很難突破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08:1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26日淩晨,美國著名籃球專業媒體《籃圈世界》撰文分析火箭球員麥迪目前的處境,該文認為,麥迪目前對自己在火箭隊的處境感到有些不爽,很可能火箭隊最終會選擇與麥迪分道揚鑣:

  麥迪放棄魔術隊球衣已經有六個賽季的時間,在六個賽季之前,麥迪已經用他的實際行動向魔術隊的前線辦公室表明,如果他們想要挽留自己在奧蘭多,他們必須得交易掉自己的狀元簽以換來老將的幫助,而這個狀元簽後來選來的是德懷特-霍華德。

  每次麥迪回到奧蘭多都會遭到魔術球迷的一片噓聲,就像此前那場火箭隊客場對魔術隊的比賽情形一樣,麥迪每次觸球都會引發魔術球迷的噓聲。魔術隊最終做出決定,將麥迪交易給了火箭隊,而現在的麥迪看上去正處在又一個邊緣,那就是爭取更多出場時間。

  在對魔術隊的比賽當中,麥迪還是按照常規只打了不到八分鐘的時間,在比賽結束之後麥迪向媒體抱怨了自己所現在扮演的小角色,希望能夠獲得更多出場時間,在球隊當中發揮更大的作用,麥迪還表示,自己的身體現在已經沒有問題,他已經做好了承擔更多工作的準備。

  然而,火箭隊方面對麥迪想要達成的目標卻不太感興趣。一位火箭隊方面的消息人士此前透露説,麥迪還沒有證明自己比球隊當中的其他球員要出色的多,反而是他的表現給人一種他的比賽能力有所下滑的印象。

  火箭隊今年此前是在沒有一位全明星球員助陣的情況下取得了一定的成功的,這就是火箭隊“沒有明星哲學”帶來的結果。正如一位火箭球員所解釋的那樣,火箭主帥阿德爾曼對於球員們佔據特定數量的上場時間或者特定數量的觸球機會並不擔心,球隊正在利用一切能夠讓他們發揮最大戰力的辦法,而阿德爾曼是在使用整個球隊陣容的力量才能打出現在這樣的戰績的,因為阿帥很好地把大部分球員的能力都融入其中。

  一位現在這支火箭隊當中的重量級球員承認,現在火箭隊的每名球員都知道,在什麼時間主教練會喊他們的號碼,每個人都很清楚自己在球隊贏球過程當中所應該扮演的角色。這樣帶來的結果就是,一個不被人看好的團隊每天晚上都打得很拼命,而對於麥迪來説,不幸的是,沒有人相信他能夠在現在火箭隊的這一戰術體系當中打好球。

  現在關於麥迪的交易有很多傳聞,一些跟火箭隊方面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説,已經有一些球隊打電話給火箭隊方面,這些球隊都希望用一些糟糕的合同以及一些不是很有天賦的球員和火箭隊交換麥迪即將到期的合同,但是火箭隊方面對這些交易方案都不感興趣。

  麥迪的最大價值有可能是在交易市場之上,但是一位火箭隊的內部人士認為,讓麥迪的合同自動到期可能會比交易麥迪對於火箭隊來説更有價值。從目前的情況來看,火箭隊到明年夏天等幾名球員合同到期之後的薪資總額將會是4370萬美元,這樣他們預計到2010-2011賽季的薪資空間還有600萬美元至1100萬美元的餘地,相當多人相信,到明年夏天擁有薪資空間去爭取自由球員對火箭隊來説更有意義。

  隨著2月18日的NBA中期交易截止日更加臨近,對方球隊所開出來的交易籌碼會越來越高,但是麥迪現在仍然是火箭隊的一員不是因為沒有球隊對麥迪感興趣,而是因為他們現在所開出來的交易籌碼還沒有引發火箭隊足夠的興趣,所以火箭隊寧可將麥迪的合同留到明年夏天。這同時也意味著,麥迪在這個賽季剩下的時間裏很可能不會在所扮演的角色方面有太大的突破。

責編:宋妍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