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麥迪:第一選擇仍是火箭 不排除回魔術衝總冠軍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3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華盛頓12月23日體育專電(記者梁金雄)目前NBA薪水最高球員之一的麥迪23日在火箭與魔術交手前表示,明年夏天他成為自由球員後首選仍是留在休斯敦,但他對重返奧蘭多再披魔術戰袍聯手錶兄卡特衝擊總冠軍一點也不介意。

  有報道説,這場比賽很可能是麥迪身著火箭戰衣最後一次出現在魔術賽場。當晚為魔術隊舀下全隊最高分的球星卡特,正是麥迪的表兄。卡特今夏是經交易從網隊回到了老家奧蘭多。

  曾在魔術隊效力四個賽季並在此期間兩獲NBA得分王稱號的麥迪説:“看到他回到家鄉,看到家人仍身披魔術戰袍感覺非常好。我在這裡打的四個賽季令人難以置信,有許多精彩的比賽和美好的夜晚。有太多記憶令我無法忘懷。”

  麥迪表示,等到他成為自由球員後當然會選擇加盟一支有機會奪得總冠軍的球隊。

  “我對成為自由球員感覺非常興奮,”他説,“現在是我職業生涯追求贏得總冠軍的時候。數據或其他東西我都不在意,我就是要努力得到贏得總冠軍的機會。我的第一選擇無疑是火箭,休斯敦是我想呆的地方,我的妻子和孩子都熱愛這裡。這裡對我們而言是家。但你不能排除重返老家。”

  當晚,術後剛復出的麥迪依然替補出場,還是只打7分鐘,結果他4投1中僅得2分。(完)

 

責編:宋妍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