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喜報連連皇馬豪氣沖天 主帥:2010年拿下歐冠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08:0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什麼時候,佩萊格裏尼能夠擁有一座屬於自己的歐冠獎盃

  騰訊體育訊 在傳統的聖誕節來臨之際,皇馬的主帥佩萊格裏尼和球隊未來隊長卡西利亞斯通過皇馬的官方網站像廣大的球迷發去祝賀,並且許下了本賽季奪冠的美好願望。

  皇馬上半賽季完美收官,6-0大勝薩拉戈薩打出了近來少有的大比分,增強了球隊士氣。儘管仍然落後死敵巴薩2分,但是半程結束皇馬進球數卻多餘巴薩4個,表明攻擊力已超越死敵;而且全隊上下團結一心,只等下半賽季與巴薩展開較量。另外卡卡、阿爾比奧爾、梅策爾德等傷病情況均有所緩解,俱樂部與狀態正佳的伊瓜因以及馬塞洛續約談判也正在加緊進行,球隊有望鎖定12場10球的高效射手至2016年,總之一切對於皇馬來説都是那麼讓人歡欣鼓舞。

  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率領球隊三大天王C羅、勞爾和卡卡,官方正式向伯納烏球迷發出聖誕祝福之後,主帥佩萊格裏尼也通過官網第一時間對一如既往的球迷送上節日的祝福,並表示:“球隊現在狀況非常好,將在下半賽季打出更好看的比賽。我的新年願望就是本賽季結束時候能夠獲為球迷奉上冠軍聯賽獎盃。”隨後在皇馬的榮譽殿堂裏與封存的冠軍聯賽獎盃合影。

  另外球隊的門將,也是皇馬的副隊長卡西利亞斯也通過官網為球迷在聖誕夜送上祝福的同時,也祝福他的隊友們都能健康的參加以後的比賽,另外則表示:“現在所有球員都非常團結,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因為我們有著同樣的目標,那就是取得聯賽和歐冠的雙料冠軍,獎盃就是獻給球迷最後的聖誕禮物。”

  的確,皇馬最近好消息不斷,球員上下空前團結,養足了精神準備下半賽季比賽,也許10天后比賽的對手奧薩蘇納,就是第一個倒楣蛋。

責編:李航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