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皇馬巨星一月內兩度出車禍 蘭博基尼被撞毀(圖)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08:0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好吧,面對來自英超豪門的誘惑,本澤馬斬釘截鐵的説了“不”。但現在看來,法國球星與其説是不願意離開銀河戰艦,到不如説是怕了英聯邦和歐洲大陸國家截然不同的汽車左行制度。根據法國媒體最新報道,這位前里昂前鋒繼國家德比晚上遇到交通事故後,在昨天又一次發生了撞車事件——要知道,在右側行駛國家尚且車禍連連,到了英國,誰知道會發生什麼更大的意外?

  法屬留尼旺島坐落在印度洋西南面,一直以來,這個四季溫暖如春的火山島是很多法國人選擇的度假勝地。昨天,島上第一大報《留尼旺日報》透露,皇馬前鋒本澤馬駕駛著臨時租借的黃色蘭博基尼,撞上了人行道。雖然事故中無人受傷,但這輛蘭博基尼就此報廢。

  根據該報一天前的有關報導,本澤馬此次留尼旺島之行是為了在聖誕節期間慶祝自己的22歲生日,同行的還有一位名叫魯爾夫的男性同伴。據悉,後者是一位饒舌歌手,同樣裝備在島上慶祝自己的32歲生日。當留尼旺媒體發現本澤馬後,興高采烈打出了“皇馬前鋒選擇留尼旺”的標題,並即刻對法國前鋒進行了現場採訪。然而鏡頭前的本澤馬顯然心事重重,當一位記者就即將在該島舉行法國對中國的友誼賽詢問他的看法時,法國人一口回絕:“這是假期,我們不談足球。”

  隨後,本澤馬和他的朋友進入了一家名為聖吉爾的迪斯科舞廳。當人們發現法國前鋒時,已經是第二天早上6點半的車禍現場:本澤馬正坐在橫在人行道上的黃色蘭博基尼中,一隻脫落的輪胎擦壞了停放在路邊的兩輛轎車,後面跟著的則是魯爾夫的保時捷。至於本澤馬遭遇車禍時前是否飲用過酒精飲料,已經不得而知。據悉,保險公司將全權負責這次賠償。

  這已經是最近不到30天裏本澤馬的第二次交通意外。在西班牙國家德比之後,驅車回家的法國前鋒在自己房屋附近撞上了柵欄和一顆大樹,雖然同樣沒有受傷,但當時的奧迪Q7也嚴重損毀。對此,法國RMC電臺開起了玩笑:“卡裏姆-本澤馬看來就不是個駕駛的料,或許駕駛個足球還行,可越是靚車他撞得越快。”確實,先是奧迪,再是蘭博基尼,難道皇馬前鋒的真正志願是當一名汽車安全測試員?

責編:李航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