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全明星票選二階段:科比居首麥迪下滑 答案驚喜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3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25日,NBA官方公佈了2010NBA全明星賽第二階段計票結果,湖人隊的科比-布萊恩特不出意外地票數位列全聯盟第一,總共1380383張;兩次獲得全明星MVP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位居第二,票數為1351292張,領先東部聯盟。

  其他超過一百萬票數的有掘金隊的卡梅隆-安東尼(1204234)、熱火隊的韋德(1314215)、魔術隊的德懷特-霍華德(1252786)和凱爾特人隊的凱文-加內特(1113213)。

  西部:納什反超麥迪

  西部選票中,科比的1380383張選票遙遙領先,首發席位恐怕是跑不了了。引人矚目的是,麥迪的票數由之前第一階段的西部後衛第二位下滑到如今的第三位,票數為541190張。超過他的是太陽隊控衛納什,後者選票數量為546064張。

  西部前鋒位置,掘金隊的卡梅隆-安東尼以1204234張選票處於首位,次席是668243票的諾維茨基,湖人隊的保羅-加索爾和馬刺隊的蒂姆-鄧肯分列三四位。

  中鋒位置上,沒有一名球員票數過百萬。其中太陽隊的斯塔德邁爾950737張選票居首位。第二和第三位分別是拜納姆和內內。

  東部:艾弗森最大驚喜

  東部後衛位置,韋德當然是毫無懸念的首選,他的選票是1314215張,全聯盟總票數僅次於科比和小皇帝,居第三位。不過最大的驚喜來自艾弗森,他已經上升到了第二位!要知道,在第一階段,答案僅位列第六名。但是鬧出一次退役又復出的風波之後,人們似乎想起了這位昔日巨星,他的票數由之前不足14萬猛漲到635084張!

  東部前鋒位置,仍然是勒布朗-詹姆斯和凱文-加內特佔據前兩位。他們票數的巨大優勢讓第三、四位的波什和保羅-皮爾斯望洋興嘆。

  東部中鋒同樣沒有懸念,德懷特-霍華德的1252786張選票在全聯盟也排在第四位。第二名奧尼爾的選票只有455239張。

  本賽季的全明星賽將在當地時間2010年2月14日在美國德州的達拉斯牛仔體育場舉行。最終的首發名單將在2010年1月21日公佈。從目前投票結果來看,雙方的首發應該是這樣:

  西部:

  納什、科比、安東尼、諾維茨基、斯塔德邁爾;

  東部:

  韋德、艾弗森、詹姆斯、加內特、霍華德。

責編:宋妍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