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七成球迷支持齊達內當皇馬主席 他卻稱自己外行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0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快報  

  新快報訊 法國球星齊達內在本週接受《法國足球》專訪時透露,自己的未來目標就是成為皇馬的掌門人。此言一齣,西班牙《馬卡報》立刻進行了一次投票調查,結果顯示約有七成以上的球迷支持齊達內成為皇馬主席。

  在《馬卡報》發起了這次“你認為齊達內會成為一名很好的皇馬主席嗎”的投票中,截至目前為止,已有45095人投票,其中有73%的人認為這位前皇馬巨星將是主席的理想候選人。

  從這個投票可以看出,在大部分皇馬球迷心中,齊達內的地位仍然很高。作為皇馬現任主席的密友,齊達內早已隨弗洛倫蒂諾重回伯納烏,現在的身份是皇馬的慈善大使以及“老弗爺”的特別顧問。不過,這遠遠不能滿足齊祖,“我現在的目標就是更多地去了解皇馬這個偉大俱樂部內部的工作,以及各個部門的職能。我想知道皇馬幕後的事情,尤其是主席每天的日常工作。”

  在綠茵場上獲譽無數的齊祖坦言自己在俱樂部管理方面還是外行,“主席允許我參加俱樂部會議,觀看球隊的訓練,這些都是我不了解的東西。在俱樂部管理方面,現在的我就像是一名學生。”

相關新聞:

鄧加:小羅有機會重穿黃衫 迭戈非齊達內需時間
齊達內:我想當皇馬主席 當年吃紅牌是罪有應得
卡卡齊達內同獻愛心 聖誕前送小球迷厚禮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