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鄧加:小羅有機會重穿黃衫 迭戈非齊達內需時間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09:2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對於巴西國家隊主教練鄧加,尤文圖斯和AC米蘭的球迷都不太感冒,因為兩隊的當家組織核心,都沒能進入鄧加的巴西國家隊。當地時間週三出版的《米蘭體育報》,刊發了對鄧加的一篇採訪,接受採訪時,鄧加談到了羅納爾迪尼奧回歸國家隊的可能性,也談到了迭戈和梅洛在尤文圖斯的處境。

  1、小羅有機會,帕托太年輕

  記者:AC米蘭的組織核心希望參加世界盃。

  鄧加:在電視上,我看到了羅納爾迪尼奧的微笑。這是一個重要的新聞。過去,只要他高興的時候,他就能製造一些與眾不同的東西出來。對他來説,足球是一種快樂的方式,而不是工作。另外,我還看到了他的戰鬥精神、跑動、拼搶,以及其他一些積極的信號。

  記者:你這是傳達一個什麼樣的信息?

  鄧加:我會關注他,等待他。國家隊的大門還沒有關閉,我還有6個月的時間去選擇球員。羅納爾迪尼奧需要繼續這樣的表現,他一定要記住,在足球場上,過去永遠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現在。球迷們都説,羅納爾迪尼奧應該去南非,這很正常。人們總是支持那些沒有進入國家隊的球員。這在意大利也經常發生,不是嗎?我在報紙上看到,人們也希望卡薩諾和托蒂能進國家隊。

  記者:帕托也夢想參加南非世界盃。

  鄧加:我曾經説過,帕托會成為新的羅納爾多。但是,他必須讓自己的狀態保持連續性。當然,我也會時刻關注他的。

  記者:聯合會杯後,AC米蘭前鋒就再也沒有進過巴西隊了。

  鄧加:在那次比賽上,帕托不是真正的帕托。你要明白一個道理,當你穿上巴西國家隊的球衣時,你就必須嘴巴含著刀子捍衛你自己的位置,因為在你身後,還有成百上千的球員在等待。帕托還很年輕,他必須學會怎樣扛起責任。

  記者:米蘭還有蒂亞戈席爾瓦。

  鄧加:這個年輕人是一個偉大的天才,我喜歡他。

1/3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