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周海濱揮別埃因霍溫 帽子戲法成追憶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08:4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12月19日,對中國鐵腰周海濱而言是一個百感交集的日子,這一天,他隨埃因霍溫隊進行了最後一次訓練,然後便是他按照兩個月前的協議與PSV正式道別的時段,當與主教練、隊友一一握手後,除最後一個月的工資還沒拿到,周海濱已經與這家荷蘭豪門沒有任何關係;從十個月前加盟時的轟動,到如今離別時的寂靜,海濱少不了傷感,但更應該品味曾經美好的回憶。

  2月9日,周海濱完成了抵達荷蘭後的第一次訓練課,中國小子的首次亮相吸引了許多媒體和球迷的關注,周海濱而他也不負眾望,在分組對抗賽中打進三球,另外有幾次妙傳也是很精彩,在主教練面前的第一次正式錶現就很出彩。

1/7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