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伊萬避嫌拒絕推薦外援 南美鐵衛近日來魯能試訓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8:1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22日消息,魯能新帥伊萬科維奇要引進伊朗外援,在山東球迷中引起議論紛紛,畢竟中超還沒有伊朗外援現身過,而“波斯軍團”近年來成績一般,球迷擔心魯能很難找到合適的“幫手”。不過,據魯能人士透露,俱樂部並沒有引進伊朗外援的計劃,“來自南美的中後衛倒是與我們無限接近了。”

  其實,在去年年初,魯能還真有意引進一名伊朗外援,因為那是亞足聯首次出臺“3+1”外援政策,即允許出場1名亞洲外援和3名亞洲之外的球員。由於伊朗隊球風硬朗,腳下技術又頗為細膩,所以魯能一度將目光瞄向伊朗。雖然沒能找到一名伊朗球員,但最終還是從西亞找來了安塔爾。

  在伊萬科維奇入主魯能後,引進伊朗外援的聲音再次傳了出來。今天下午,一位俱樂部負責人肯定的表示,“我們的引援工作早已啟動,據我所知,其中有南美和歐洲的,沒聽説有亞洲的外援,畢竟我們已經有安塔爾了,沒必要再引進亞洲球員了,畢竟好球員還是在南美和歐洲。”

  值得一提的是,伊萬雖然來頭不小,但他還是很講究規矩的,克羅地亞人並沒有像圖拔一樣,將引援決定權攬在自己懷中。也有消息稱,這是魯能與伊萬簽約時的“特別規定”,即引援權在俱樂部,但並未得到魯能的證實。“伊萬沒有帶外援來,也沒有推薦過,更沒有看中伊朗外援的可能。可以説,最高水平的伊朗外援都去德甲了,來中超的可能性不大。伊萬的任務是幫著球隊把關。”上述俱樂部負責人告訴我們。

  那麼,魯能的引援工作到底進展到什麼程度了呢?俱樂部相關人士表示,“除去安塔爾,俱樂部還有三個名額,可以肯定的是,中後衛和前鋒會各佔據一個。雖然西切羅沒能留下,但南美後衛的實力還是給教練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幾名南美中後衛的資料已經寄給俱樂部了,待伊萬科維奇和教練組考察之後,就會向入圍的球員發出試訓邀請。要是順利的話,可能很快就來濟南了。否則就會直接去海南,在冬訓期間接受試訓,因為那時會有很多球隊在海南冬訓,有足夠的熱身賽來考察外援。”

 

責編:趙福曉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