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國米鋒線引援又生新寵 最新獵物加強版蘇亞索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6:3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消息:由於主力和替補球員的差距太大,意甲豪門國際米蘭已經打算在1月份清洗掉一些冗員,這其中包括洪都拉斯前鋒大衛-蘇亞索和奧地利前鋒阿爾諾托維奇。

  不過據《全市場》21日報道,國米清洗掉了洪都拉斯的蘇亞索後,很可能再引進一位也叫蘇亞索的球星。智利的國腳前鋒H.蘇亞索,是國際米蘭最新看上的人選。

  28歲的H.蘇亞索是智利國腳,代表智利隊打過41場比賽,進17球。蘇亞索幾年來在智利和墨西哥的聯賽效力,03年至今進球數超過200粒。2007年加盟墨西哥豪門蒙特雷後,蘇亞索代表該隊出戰85場比賽,打進44球。

  國際賽場上,蘇亞索最精彩的表演發生在2009年的9月,在世預賽2-4不敵巴西隊的那場比賽裏,蘇亞索在球隊0-2落後時連進2球,幫助球隊扳平比分。而在2007年美洲盃1-6不敵巴西隊的比賽中,智利隊的唯一進球也是由他製造。

  和國米的蘇亞索相比,這個來自智利的蘇亞索能力更全面,不僅僅擅長打反擊,同時還是陣地戰的高手。如果能得到這樣一位全面的射手,國米鋒線的殺傷力有望更進一步。

相關新聞:

球迷鬧事尤文遭重罰 國米雙將無緣新年首戰
談判曝光潘德夫敗訴赴國米 古爾庫夫登收購名單
[組圖]埃托奧嚴寒中破門 國米復仇拉齊奧
國米81分笑傲2009 擁2大無敵之處唯1環遜米蘭
曼城宣佈換帥 前國米金牌主帥曼奇尼閃電上任
意甲-埃托奧建功 國米1-0復仇鎖定冬季冠軍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