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安貞煥過樁功底徐弘讚不絕口 訓練賽踢神來之筆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22:4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安貞煥今天晚上將乘坐11點的航班從昆明返回韓國,但是他在今天白天依然參加球隊的大運動量訓練,甚至在下午的時候球隊訓練體能測試的時候,他自行安排自己的訓練。安貞煥表現出來的職業精神令隊友十分欽佩。

  安貞煥是中超外援中,從球隊冬訓一開始就隨隊訓練的球員。作為一名大牌球員,安貞煥在大連隊集訓的當天就出現在球隊中,表現出很職業的足球精神。安貞煥主動歸隊訓練,甚至出乎球隊很多人的意料。

  在跟隨大連隊進行二十天體能訓練後,安貞煥決定在12月21日返回國內,與家人歡度聖誕節和新年。在海埂高原的這段時間裏,安貞煥一直跟隨大連隊進行大運動量訓練,與年輕隊員一樣,安貞煥的訓練量和強度沒有任何降低。據球隊人員介紹,安貞煥因為訓練太疲勞,每天倒在床上就酣然入睡。

  儘管訓練十分艱苦,但是安貞煥一直嚴格要求自己,甚至在離開海埂的當天,他依然參加球隊的訓練。安貞煥預定的是今天晚上11點的航班,但是今天白天他並沒有休息和整理行李,而是選擇和球隊一起正常訓練。

  今天大連隊訓練的強度很大,上午兩個小時的訓練中,徐弘安排了節奏十分緊湊的訓練內容。兩個小時的訓練結束後,很多隊員都表示,今天訓練的強度太大了,甚至比八千米長跑還辛苦。但是安貞煥在訓練中表現十分投入,在進行帶球過“梅花樁”時,安貞煥展現出很好的腳下功底,徐弘在場邊禁不住稱讚説,安貞煥做得很好,大家要向安貞煥學習。

  在進行分組比賽的時候,安貞煥的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體現。一次他在禁區內得球後,面對即將出擊的門將,他一個輕巧的吊射,球在很短的距離內,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快速掉入網中。這個精彩的表現,不但贏得了大連隊隊友的掌聲,甚至在鄰近場地內訓練的貴州隊隊員,看到這一幕時,禁不住高聲叫道:“太神奇了啊。”這個球隊中很多準備打乙級聯賽的球隊,都為了過來,“他就是安貞煥啊,果然名不虛傳啊。”一位實德工作人員説,安貞煥在訓練中經常會出現這樣神來之筆。

  今天下午,大連隊安排隊員進行YOYO測試訓練,對於不參加體測的安貞煥來説,沒有必要在這樣的音樂節奏中進行往返訓練。這樣安貞煥就自己進行訓練,自己一個人在場邊進行跑步訓練。雖然海埂的陽光很足,但是安貞煥一直不肯停下來,當其他隊員結束訓練的時候,安貞煥才滿頭大汗地結束了自己在海埂的最後一趟訓練課。

  安貞煥的表現贏得了大連隊隊員的高度評價,他們認為安貞煥的職業表現在中超聯賽中很難找到,一位年輕隊員説,看到安貞煥的訓練表現,自己知道該如何去做。

責編:張悅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