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學習安貞煥好榜樣 實德只有外援參加體能訓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6:3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大連日報  

  大連日報訊 在昆明海埂基地,只有大連隊的安貞煥和詹姆斯兩名外援隨隊在進行體能訓練,他們的敬業精神贏得普遍的稱讚。

  在海埂基地,目前有七八支球隊在進行冬訓,其中包括明年參加亞冠聯賽的北京隊和河南隊。由於目前各個球隊都在進行體能強化訓練,為參加中國足協規定的體能測試做準備,而外援不需要參加體能測試,因此各個球隊幾乎都沒有召回自己的外援。加上外援“試訓潮”還沒有到來,目前海埂基地鮮有外援出現。

  但是大連隊卻是一個特例,安貞煥和詹姆斯都隨隊在高原進行訓練。在大連隊12月1日重新集結的時候,安貞煥就準時到球隊報到,詹姆斯也在球隊準備前往昆明集訓前歸隊。安貞煥在半個月的訓練中十分刻苦,他表示自己要完成好體能儲備訓練,為下賽季做好充分的體能準備。據球隊介紹,安貞煥因為在昆明訓練太疲勞,每天訓練後倒頭就睡。在海埂集訓的其他球隊教練和隊員,都對安貞煥的敬業精神表示了稱讚,他們認為一名三十多歲的老隊員,能夠在聯賽開始前兩三個月的時候, 跟隨年輕隊員在高原進行大強度體能訓練,這種吃苦精神值得學習。

  詹姆斯在訓練中顯得很輕鬆,他良好的身體條件,在高原訓練中表現十分突出。在球隊進行長跑訓練中,詹姆斯經常衝出大部隊,一個人跑在前面。據悉,在詹姆斯歸隊之前,讚比亞國家隊主教練希望他能夠留在非洲,跟隨國家隊訓練和比賽。但是考慮新賽季備戰中超的問題,詹姆斯還是選擇回大連隊進行訓練。

  在海埂基地中,大連隊的兩個外援成為球迷關注的主要焦點。其中安貞煥具有很高的人氣,不少球迷都是專程來看安貞煥的。大連隊助理教練柳忠長説:“兩名外援這麼早歸隊訓練,可以看出他們有著很好的敬業精神。”

責編:張悅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