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魯能狂熱球迷擁抱伊萬 耍雷人搞怪表情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0:0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2009年12月16日18時30分,山東魯能俱樂部召開新聞發佈會,正式宣佈與克羅地亞人伊萬科維奇簽約。伊萬成為魯能隊史上第7位外籍主教練。

  今天的發佈會現場,來了非常多的魯能球迷,伊萬也注意到這一點,並特意表示:“我注意到今天有很多球迷來到現場,足球就是這樣是為球迷而踢,希望能達到球迷的要求。”

  不僅如此,發佈會結束之後有球迷上來合影,伊萬主動站起來和他們擺起了POSE,而隨後,他又稱,自己之所以到濟南,是跟濟南有緣分,並不吝讚美之詞,稱濟南球迷非常熱情。一席話之下,球迷們非常受用,以至於伊萬科維奇後邊的談話幾乎被球迷熱烈的掌聲淹沒。

相關新聞

[組圖]伊萬簽約心情暢快 魯能新帥把酒言歡
韓公政:伊萬符合魯能要求 他有山東人的性格
魯能選帥鬧劇落幕 馬特烏斯希丁克曾為意中人
揭秘魯能新帥執教史 曾助布帥創克羅地亞神話
魯能六大洋帥回顧 一規律暗示伊萬必奪冠?
伊萬引外援瞄準舊部 前利物浦鐵衛加盟魯能?

1/4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