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伊萬簽約心情暢快 魯能新帥把酒言歡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08:5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2009年12月16日,冬夜的泉城濟南,對於剛剛來到濟南的克羅地亞人伊萬科維奇來説,有限寒冷,但卻不陌生,因為2004年亞洲盃期間,曾是伊朗主教練的他,在此呆過一段日子。

  這天傍晚6點半,山東魯能俱樂部召開了新聞發佈會,正式宣佈新賽季山東魯能主教練是伊萬科維奇,之後,俱樂部在貴友大酒店為伊萬科維奇舉行晚宴,為其接風洗塵。酒足飯飽之後,顯然還沒有盡興的伊萬科維奇約助理教練馬基奇、體能教練一起來到入住的酒店的酒吧,一邊喝著酒,一邊開始品味濟南的夜晚。 窗外是喧嘩的鬧市,屋內的三位克羅地亞人借著酒吧橘色的燈光,不停地舉杯,開始暢飲起來,為新賽季的坎坷的執教之路,為擁戴他們的球迷,再就是為他們自己……

相關新聞

韓公政:伊萬符合魯能要求 他有山東人的性格
魯能選帥鬧劇落幕 馬特烏斯希丁克曾為意中人
揭秘魯能新帥執教史 曾助布帥創克羅地亞神話
魯能六大洋帥回顧 一規律暗示伊萬必奪冠?
伊萬引外援瞄準舊部 前利物浦鐵衛加盟魯能?

1/6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