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田徑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劉翔女友同為運動員 2010年有望公開地下戀情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09:3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北國網-遼沈晚報  

  身為“欄王”的劉翔感情生活一直備受關注,之前曾被傳媒踢爆與同是跨欄出身的“世界小姐”張梓琳相戀。不過,二人戀情曝光後,彼此承受巨大的壓力,再因聚少離多,最後以分手收場。

  上月張梓琳來港出席活動時被追問劉翔時,她冷淡地説:“我們很久沒有聯絡了! ”再問會否介紹女友給劉翔時,她木無表情地説:“沒有這打算! ”據知,二人再見不是朋友,上月在廣州一個活動上,二人同場都互當透明。

  曾揚言找女朋友比跨欄更難的劉翔,事實上已有新戀情,新女友亦是運動員,但二人甚為低調,知道這段戀情的人不多。為免令人覺得他只顧談戀愛,劉翔對新戀情絕口不提,但11月在廣州參加亞錦賽時被問到戀情時,他亦忍不住漏口風:“女朋友!就快有了! ”如無意外2010年初,劉翔亦會把地下情曝光,會公開戀情。

責編:孫晶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