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新聞資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梅西海灘赤膊訓練秀肌肉 欲傷癒踢世俱杯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09:0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CCTV.com  

 

  因為在歐冠小組賽最後一輪與基輔的比賽中腳踝受傷,梅西錯過了上週末與西班牙人的同城德比,週三與亞特蘭特的世俱杯半決賽,巴薩10號出場也成疑問。巴薩週一在迪拜的首次訓練,梅西就因傷缺席,週二一早他來到了酒店對面的海灘,在這裡進行恢復性訓練,阿根廷人也赤膊上陣大秀自己的肌肉。

  梅西當天在海灘上進行了簡單的有球訓練,以及其他的一些身體訓練,梅西希望能夠趕上下午與全隊的合練。梅西的訓練持續了一個小時,柔軟的沙子既能避免他受傷,同時也能幫助他肌肉力量恢復。巴薩教練組的胡安霍-布勞陪同梅西一起訓練,同時在訓練之後還對梅西受傷的腳踝處進行了按摩。儘管瓜迪奧拉表示梅西的傷勢已經大為好轉,但他需要在賽前才能確定是否讓其出場。

相關新聞:

梅西因傷缺席巴薩訓練 恐將無緣世俱杯半決賽
[天下足球]TOP10十大無對抗受傷 第六位梅西
裏皮聯手尤文迷扼殺國米奇跡 巴洛特利似梅西
[組圖]梅西展示金球伊布進球 巴薩贏得同城德比
《世界足球》年度大獎出爐 梅西登頂小羅十年最佳
梅西C羅瑜亮之爭引爆西媒 名記眼中跳蚤1點更強
官方證實梅西因傷無緣德比戰 或缺席世俱杯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