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米蘭確認求購皇馬猛將 燃眉之急到底由誰來解

 

CCTV.com  2009年12月15日 08:2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皇馬:米蘭想買加雷?沒門!

  騰訊體育訊 AC米蘭本賽季輸了四場比賽,分別是對國際米蘭、蘇黎世、烏迪內斯和巴勒莫,除了對國米的那場,另外三場比賽蒂亞戈席爾瓦均缺席,而席爾瓦出場的16場比賽,AC米蘭的成績是10勝5平1負,換言之,只要席爾瓦上場,紅黑軍不敗的概率高達90%以上!這一切絕不是偶然,而是實力所在。

  賽季進行了接近一半,內斯塔已有兩次傷停的記錄,如今席爾瓦也因傷停賽,萊昂納多只能讓內斯塔帶傷作戰,配以法瓦利搭配,這套備用辦法在剛剛結束的意甲第16輪對巴勒莫的比賽中被速度和身體俱佳的米科利、卡瓦尼等人突得狼狽不堪。

  考慮到在漫長的賽程中,AC米蘭將在聯賽和歐冠雙線作戰,內斯塔和席爾瓦很難保證全勤作戰,因此加利亞尼在賽季初就為米蘭後防線物色了一位強力中衛,他就是今夏剛剛從桑坦德競技轉會至皇家馬德里的加雷。由於皇馬此前囤積了數名中衛,因此弗洛倫蒂諾最終沒有兌現“給加雷一個主力位置”的轉會承諾,於是加雷的經紀人與AC米蘭之間的聯絡在本賽季從未間斷,弗洛倫蒂諾對此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然而AC米蘭和加雷之間的聯絡卻因上輪聯賽的一次意外而被中斷,在與巴倫西亞的比賽中,皇馬主力中衛佩佩重傷,賽後檢查結果顯示其十字韌帶和半月板均遭重創,恐提前告別本賽季。賽後加利亞尼緊急給弗洛倫蒂諾打去了一個慰問電話,並試圖詢問了一下在當場比賽打進絕殺進球的加雷的近況,沒想到弗洛倫蒂諾斷然回應:“加雷?你現在想都不要想!”

  此前一直與AC米蘭走得很近的塞維利亞的阿德里阿諾和法甲摩納哥的蒙戈古兩名後衛又被提上議程,但是前者根本就是個邊後衛,後者雖然主打中衛,但由於在早期階段時常客串邊衛,因此技術特點並不如內斯塔、席爾瓦來得“醇正”,米蘭要想在冬季買入一名當打鐵衛絕非易事。

 

責編:李航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