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游泳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霍啟剛默認郭晶晶到家赴宴 讚女友仍拒透婚訊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08:5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現代快報謝禮恒  

霍啟剛為女友助陣釀混亂

  “霍啟剛什麼時候來?”昨天下午的女子雙人3米板決賽開始前,所有媒體都在看臺上尋找霍啟剛。比賽自然毫無懸念,郭晶晶吳敏霞以超過第二名近70分的成績拿下冠軍。霍啟剛如約在看臺上為女友打氣,以實際行動打破悔婚傳言。在接受採訪時,霍公子竟默認前晚郭晶晶到霍家參加了家宴!而在晶晶最後一跳完成後,霍公子又雙手合十向郭的教練鐘少珍表達感謝之情,對方也以同樣動作回敬,其情其景頗有默契。很顯然,兩人關係甜蜜,兩人依舊神秘,除了婚期,郭晶晶和霍啟剛什麼都可以告訴你。

  男友觀戰

  郭晶晶動作走樣

  霍啟剛説到做到。下午兩點剛到,正當現場解説員介紹出場人員時,身為中國香港代表團“團副”的霍啟剛就一身白西裝落座貴賓席,引來看臺一陣騷動。50余名攝影記者更圍住霍啟剛,“咔咔咔”的快門聲響成一片。

  精心打理過短髮、瘦身15斤的霍啟剛春風滿面地與周邊眾多貴賓握手寒暄,而面對記者們的圍堵,霍啟剛紳士地向大家揮手致意。他還帶來了胞弟霍啟山一起為女友加油,親友團陣容可謂十分強大。“我這次是來為郭晶晶加油的!其他的我就不方便透露了,要問我哥哥了。”霍啟山昨天口風甚緊。

  有意思的是,也許是情郎現場助陣,郭晶晶第一二跳動作都有小失誤,賽後雖然否認因霍在現場而緊張,但郭晶晶從一開始上跳板時就不敢朝看臺上望的小動作還是被媒體捕捉到。“郭晶晶好緊張啊,這沒有什麼啊,以她的水平,這種比賽還不跟玩兒似的?”一媒體同行這樣説。

  稱讚女友

  霍啟剛心情大好

  “郭晶晶?人又靚,又是世界冠軍、奧運冠軍,她和霍公子的感情也該有結果了,其實很簡單啊,一個願意嫁,又有錢,一個願意娶,更有錢,這不就很好嘛。”香港市民黃君豪在看臺上這樣大聲接受當地媒體採訪。而此時霍啟剛回頭看了他一眼,並未説話。他身邊聚集越來越多的媒體記者,長槍短炮拍得不亦樂乎,弄得霍啟剛只有紅著臉説:“大家可以先看完比賽嗎?”記者們才漸漸散去。

  郭晶晶又是完美一跳,霍啟剛先是略顯一絲緊張神色,但隨後就鬆弛地看著大屏幕,女友的成績和第二名的差距越來越大,他便高興地鼓起掌來,不停地和身邊的弟弟説説笑笑,“哎呀,你也知道這個比賽(的水平)了。她的表現的確很好啊。”剛説完這句話,記者的話筒又伸過來了,“請問霍先生會給郭晶晶頒獎嗎?”霍啟剛意味深長地説:“一會你們就知道了。”

  跳水女皇最後以357.6的高分毫無懸念摘金,賽後被追問怎麼樣看待女友的表現,霍啟剛終於大讚女友:“今天來看比賽,我的心情非常好,她(郭晶晶)跳得很不錯。”

  前天見面

  堅決不透露婚訊

  記者不斷“騷擾”霍公子,希望挖出他與郭晶晶的確定婚期。鳳凰衛視的美女記者拋出“重磅炸彈”:是否能公佈喜訊?霍公子笑笑,親和力十足地回應美女:“喜訊?呵呵,我知道你要問什麼,今天就看比賽,不提這個好嗎?”

  對前不久沸沸颺颺的“悔婚”傳聞,霍啟剛表示已説過多次,不會再回答。記者直接問道:“郭晶晶説她這次來香港沒時間和你見面,而昨天你們真的沒見面嗎?難道她沒去霍家吃晚飯?”霍啟剛聽到這個問題,尷尬地笑笑,“唔,恩,哦”了幾聲,隨後就擺手説:“今天比賽那麼忙,哪有時間見面,我們昨天下午見了面。恩,其他的,一會再説,一會再説。”隨後,霍啟剛在數人簇擁下才在看臺脫身,並沒有參加頒獎儀式。

責編:張珊珊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